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后勤第五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惠及师生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07-06-20
        以“创一流服务、建和谐后勤”为主题的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各部门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后勤改革成果、后勤员工风采,增进了后勤与师生的互动交流,将“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进一步深化到了日常工作中。
 
       免费装订、裁切资料、平面设计咨询及辅导;零利润花卉出售、免费维修;无偿“洁厕”、“饮水机消毒”活动;集中办理毕业生行李托运等一系列惠利活动,想学生所想,把实惠真正体现到学生实际所需之处。
 
       师生座谈会、实地走访、“餐厅经理接待日”、零距离接触餐厅、“同心杯”厨艺大赛等活动,为后勤和师生的建立了沟通平台。
 
       “五常法”管理、“示范公寓楼”培训和职业素质培训、优质服务示范岗评比、技能比武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服务意识,树立了优质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