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07-06-21
       信息工程学院今年共有毕业生240多人,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为确保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定目标的最终实现,学院党政领导充分重视,全院上下同心协力,逐渐形成就业工作“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性机制。
 
       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学生就业实习单位,对各专业班级的就业情况逐一进行统计调研,把握毕业班学生们的就业心理、就业动态和就业难点。学院发动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各个班级,有针对性地帮助各班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积极加以引导,争取早日签约就业。此外,学院还先后组织毕业班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举行学生党员、班干部就业动员会,发放教师党员联系卡片等形式,明确就业工作主体、任务和对象,逐层分解工作指标,为最终完成学生就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