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红五月”主题实践月强化团组织建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07-06-22
       昨天,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期“团支书论坛”——暨团支部工作期末大总结,也学院2007年 “红五月”暨“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实践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纪念“五四”运动8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红五月”暨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实践月系列活动以火红的五月、激扬的青春为主题,内容包括学习示范型团学组织的创建,主题团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团支书论坛”的组织创办,共青团知识竞赛,班级团歌比赛暨首届“青春之歌”歌咏大赛,系列教育影片展播,“五四”精神座谈会暨“新时期新风采”团员标准大讨论,团内年度评优,优秀团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先进集体、个人材料宣传展览以及红五月系列活动成果展等10余项活动,历时一个多月。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一直非常重视团的基层建设,注重加强对班级团支部工作的指导,努力打造学院基层团建特色,通过各种形式活动,从思想建设、教育管理、成长成才、文体活动、创新实践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继续深化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充分展示当代共青团员新风采,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