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关于开展2007年度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工作评比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7-12-26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力度,着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准备在全校开展2007年度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工作评比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
       本次评比共设文化创新奖2项,优秀二级网站6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6个,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4人,网站工作先进个人6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6人。
 
       二、申报范围及要求
        1.文化创新奖:主要根据《二级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精神,评选出在校园文化建设的制度、载体、活动等方面有创新,在文化育人和文化服务等方面有成效的部门和二级学院。
       2.优秀二级网站:根据工作实绩,评选出系统安全、管理规范、内容丰富、服务性强、改版创新、信息健康的二级站点。
       3.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根据工作实绩,评选出宣传意识强、宣传力度大、外宣工作好的部门、二级学院。
       4.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网站工作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范围为各部门、二级学院具体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
 
        三、评比组织及办法
       1.评比组织:成立评比组,由校分管领导负责,宣传部牵头实施,学工部、团委和校园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部分专家参加。
       2.评比办法:听取申报单位汇报,并查阅有关书面材料;察看申报单位的环境文化建设、阵地文化建设及网站建设情况等。
 
        四、评比程序
       1.集体奖项由各单位组织申报,先进个人由各单位推荐申报。
       2.集体奖项由评比组讨论后投票决定。
       3.个人奖项由相关部门提供初步名单,评比组讨论确定。
 
       请各申报单位将集体和个人书面申报材料于2008年1月8日前上交党委宣传部,材料电子稿发送到邮箱:news@
 
       联系人:叶莉,联系电话:2321566  667080 
 
      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