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2]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发布日期:2009-03-17
    3月1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学习校党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关文件与精神,讨论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进行布置。

    机关第一党总支由学校8个党务部门组成,为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会议指出,第一党总支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提高部门服务科学发展水平、推动部门工作改革创新、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难得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思路、破解难题、创新方式、完善制度,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这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各部门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者,既要发挥好组织、协调、推动的作用,又要发挥好示范、带动、指导的作用,不仅要抓好自身的学习实践活动,而且要在全校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从一开始就要抓紧抓深抓实,力求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争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表率。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结合部门工作和党务干部的实际,坚持做到“四个高”,即坚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把握高要求,确保高实效。努力做到学习活动带头学、深入学;调研课题加强针对性、实效性;实践成果体现示范性、创新性。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负责人还对接下来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