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5]社会发展学院开辟论坛专区 建立“五导”平台

来源:社会发展学院 发布日期:2009-03-17
    近日,社会发展学院在先锋论坛中开辟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交流专区,这是学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模式、新载体的又一举措。
 
    网上交流平台的开辟,拓宽了学院师生获取知识信息的渠道与方式,提高了工作与学习的效率,方便了学院及时向学生发布一些信息,用“真诚的心、坦诚的情”及时解答学生的困惑,了解学生的最新关注点,更方便了学生“有地方说话”的同时,第一时间得到解惑。社会发展学院正着力将论坛专区建设成为集思想引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学习辅导、生活向导为一体的全方位平台,使论坛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前沿阵地,让学生在互相交流中成长。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信息渠道,搭建交流平台:设立学生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用日记记录班级成长;短信平台让学生“有地方说话”、“说想说的话”等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