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7]医学院、求真医学系召开学生党员动员会 开展“五个一”活动

来源:医学院 求真医学系 发布日期:2009-03-17
    3月16日中午,医学院、求真医学系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就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学风,培育崇高医德,促进科学发展”为载体,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解决实际困难和全面发展等相结合。在学生支部中成立学习实践活动理论学习小组、调研小组、宣传小组、实践小组,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五个一”(即一次动员会、一场辅导报告、一次专题讨论、一次民主生活会、一篇自我发展报告)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