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50]社会发展学院要求学生党员实现自身科学发展

来源:社会发展学院 发布日期:2009-03-18
    3月17日,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精神,强调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社会发展学院还结合实际,制定了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学生党员以板报、简报等形式宣传学习实践活动,以科学发展观大讨论、专题讲座等形式贯彻科学发展观,以争做文明学生、科学规划人生等活动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做到在推动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解放思想上有新飞跃,提升能力上有新进步,解决问题上有新成效,创新机制上有新突破。

    据悉,学院还为每位学生党员发放了科学发展观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