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献礼“十八大”(6)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2-10-31

    近日,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积极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促进学生文明行为养成,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喜迎党的十八大,文明创建我争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相关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向学生党员们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文明寝室建设的文件精神,在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文明寝室建设的具体要求后,也阐述了文明寝室创建的重要意义。


    活动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文明寝室创建的一些创新举措,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求真学院外语系寝室卫生管理试行办法》、《党员老师联系学生寝室制度》、《学生寝室文明公约》等文件。为了落实“党员联系寝室制度”,细化责任,学院还制定并宣布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寝室人员名单”,使其明确各自责任寝室和服务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院将定期深入走访责任寝室,关心和呵护学生,与其分享“‘成长感悟”,共同进步,相伴成长。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不仅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提高了文明行为养成的自觉性和持久性,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唱响了和谐旋律。


通讯员:冯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