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两学一做(118)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安吉余村考察学习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19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走进湖州安吉余村开展相关主题调研学习。

    党员同志们探寻活动现场,畅谈生态建设。大家参观了习近平视察余村座谈会会址、村民文化礼堂,了解了余村发展历程图、余村规划模型图。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安吉调研视频资料,同时实地参观了余村整洁的村道,察看村里的民居。大家根据所学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两学一做”内容的理论学习,更深层次地强化了各位党员的政治觉悟,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党员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深入地方,服务社会,共建美丽城市与乡村。

通讯员:王亚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