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两学一做(121)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6-12-08
    12月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朱全德主持。

    会上,朱全德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依法治教的若干意见》(浙教法<2016>33号)的主要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中心发言,并要求小组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将文件“学深”、“学精”。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与抓落实。他认为,招生就业处作为学校重要的窗口部门,要走在前列,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要把学习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争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部门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尽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