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两学一做(127)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后勤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6-12-23

    12月2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荣生主持,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龚荣生、总经理黄宪伟紧密结合学习要求,就如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落实学校发展和总公司“十三五”规划积极作为和奉献作专题发言。


    黄宪伟在发言中强调,后勤服务总公司是学校发展的后勤保障部门,要以务实的态度强化执行力建设;学以致用,理论学习一定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好落实,积极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宗旨;各部门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认真思考2017年要点工作,倡导敢于担当、愿意担当、干净自律的良好风气,为公司新一轮创业发展积极谋划,认真作为。

    龚荣生在发言中指出,创新理念,做好保障工作是后勤工作的第一要务;规范管理,发挥制度作用是依法管公司的体现;打造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是公司发展的源头;顺应形势,推进信息智能化建设是公司创新的平台。


    同时,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专题三的学习和讨论,认真落实2016年三会一课制度,务必把中央、省市、学校的有关文件传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