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两学一做(128)医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安吉余村考察学习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2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走进湖州安吉余村,开展相关调研与实地学习。

    通过实地考察与现场听取介绍,全体党员感受到安吉余村的发展之美。大家参观了习近平视察余村座谈会会址、村民文化礼堂,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安吉调研影像资料。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十多年来,安吉余村切实转变发展思路,变靠山吃山为养山富山,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党员们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发展的热潮,感受到余村干部群众的观念新、思路活。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两学一做”内容的理论学习要与实践考察相结合的重要性,更深层次地强化了各位党员的政治觉悟,有利于全体党员思想意识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