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九大(24)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邀请了党建理论专家虞文清教授作辅导报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沈江龙首先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接着,虞教授以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指导思想高举新旗帜、现代化道路开启新征程、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这“四个新”立题,全面回顾了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进程,全面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鲜明特点,描绘了现代化征程的美好蓝图。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倾听、热烈讨论,对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沈江龙在总结时指出,虞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解读深刻,为我们学懂、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提供了清晰思路。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利用多种宣传渠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十九精神与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完成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通讯员:李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