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九大(25)文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于12-201教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虞文清教授应邀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的主题报告。

 

    虞文清从“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指导思想举起新旗帜”、“现代化开启新征程”、“党的建设新气象新作为”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认为,现阶段的中国,在实现站起来、富起来的基础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正在开始强起来,已经打开了民族复兴的大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了新的发展阶段。他从由来、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作了深刻阐述;细致分析了十九大报告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目标和具体要求作了解读;针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怎样划好“同心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谈了体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阶段各支部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作了部署,并就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与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中心工作相结合作了动员和要求。

通讯员: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