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九大(26)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7-11-23
    11月2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龚荣生主持。

 

    会议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着重强调,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做好结合文章,用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闯关夺隘、勇往直前。同时,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后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会议还就总公司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等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通讯员:周宇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