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九大(30)工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11月29日下午,工学院在25-104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陆瑞才出席,并上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并聆听了党课。

 

    陆瑞才从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讲起,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大核心内容,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必须理解其中深刻涵义。紧接着,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阶段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全院师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学习实践,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与激情,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受益良多,今后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思想根基,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据悉,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工学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先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分享汇•读十九大有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在师院读报告•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等活动。

通讯员:冯祖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