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垃圾分类,“艺”起行动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7
        在垃圾分类的浪潮下,为了传播更加科学的垃圾分类方法并带动更多同学一起进行垃圾分类,2019年9月7日,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大一新生报到当天举行了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倡议活动。
        志愿者摆放好宣传展板和宣传横幅,佩戴好志愿者袖章,干劲十足。通过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页、倡议书,向新生和家长们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必要性,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一新生对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以及怎样配合学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宣传氛围,使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大一新生逐步了解垃圾分类,改变生活垃圾混装的习惯,使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垃圾分类,非一朝一夕之功,非一人一事之成。让我们积极响应倡议,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争做“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齐手共建最美湖师院。

通讯员:王立英、韩兆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