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云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小青,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杜宁出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云良主持。
        蒋云良在会上表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各工作组要准确把握各自的职责和分工,把任务分解到岗位,把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要全面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到互通有无、团结协作,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的良好合作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联络组和整改落实组就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分工安排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各项工作安排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