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8日,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瑞才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约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在全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陆瑞才强调,各党支部、各系部要结合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安排、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实干实效中彰显担当作为。二是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聚焦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干事创业上敢担当、为民服务上解难题、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三是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学院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各党支部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中心工作,用分类指导的思路在党员干部中创新性地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抓好“五个专项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抓好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抓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
        会上,陆瑞才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通讯员: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