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外国语学院全院启动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根据《湖州师范学院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外国语学院全面启动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险峰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垃圾精准分类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的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把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位,做到工作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并制定学院工作计划。910日,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重点强调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人,会后认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行培训。

近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莉、学工办主任沈卫主持召开全体班长、生活委员会议,叶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她提到,湖州市作为“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我们要以“宣传教育、精准分类、精细管理、严格督查”为中心,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沈老师结合《湖州市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指导手册》给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进行有关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知识的学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不断提高学生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