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有关精神,体育学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雁冰主持。

        李书记首先对学校《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认为学院全面启动并落实学院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学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支持和推动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实际行动,更是学院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优化校园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的重要举措。其次,在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就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落实的基础上,成立了由书记院长为组长、各支部书记及综合办主任、分工会主席、学生会主席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学院垃圾分类工作细化方案,同时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专题设计、文明劝导等活动载体在院内外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实效的垃圾分类专题活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氛围基本形成。
        最后,学院将结合实际,着力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同,深入开展共建共治、强化监督考核等三方面继续扎实、深入推进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