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寝室落实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2

为了更全面地落实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政策,10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学院学生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落实状况,并耐心解读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政策。

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解读学校和学院生活垃圾精准分类要求和意义,提醒同学们在寝室生活区做好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经过学院前期动员及线上线下宣传,学生寝室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已初显成效。绝大部分寝室已能较好的做好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响应政策,从日常生活做起,做好生活垃圾精准分类,为自己和他人营造清洁的寝室环境。

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号角早已吹响,然而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全面落实需要每个人都努力付诸实践。寝室是同学们在学校的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对待生活垃圾精准分类,让这个家更加整洁温馨,让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成为寝室的文化。

 

通讯员:顾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