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主题教育】(20)我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30
        10月30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巡视组原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陶时梅,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根来,省港航管理中心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徐金鹏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
        会上,金佩华围绕我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对策建议作了报告。 
        校长张立钦围绕我校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的发展指标与推进措施作了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蒋云良,副校长叶金云,纪委书记朱鸿,副校长马志和、陈亚明、舒志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小青,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分别就提升本科生源质量、激发教师科研和服务地方内生动力、推进巡察监督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服务工作、人才培养、基层党建、融媒体发展等方面做了调研成果交流。
        金佩华在总结调研成果时指出,我校针对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调研工作坚持从学校发展全局上着眼、从制约学校发展的具体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着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金佩华强调,开展好调查研究,要以更大的力度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聚焦破解关键问题。
        陶时梅表示,我校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工作谋得深、融得紧,调研问题找得准、分析得透。对于调研成果,要看整改、看行动、看措施。陶时梅指出,我校要围绕建成“湖州师范大学”的要求,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围绕服务湖州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全方位的服务意识;要整合好资源,在人才、学科、教学和党建方面下功夫;要围绕校园文明、师生切身利益等方面,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陶时梅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措施,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按轻重缓急列出问题清单,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建立整改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地有声、落地有责、落地有效。

记者:吕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