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理学院首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31

为深入推进文明学校和绿色生态校园建设,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要求,切实发挥高校在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25日晚举办理学院首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为三个年级18个班的同学。

本次比赛分为竞赛、观众互动答疑、加时赛等环节,在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活动顺利进行。现场选手态度端正,答题积极有序;观众细心学习,热情互动,针对所有疑问,工作人员认真详细的进行答疑。所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协调配合,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又不失欢快氛围。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由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不止是一次竞赛活动,更是一场垃圾分类科普活动,广泛普及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推进了参与人员对垃圾分类有更深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支持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学生不仅自己要做到精准垃圾分类,还应当做垃圾分类的引领人,积极动员鼓励周围人参与进来。理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垃圾分类的政策,为建设和谐美丽湖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