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主题教育】(21)我校开展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11月1日下午,我校开展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小青出席,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负责人就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和理解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我校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积极建言献策。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学校软硬件综合实力、加强教学科研管理、完善人才培养管理机制、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水平、加快教育国际化进程等方面各抒己见。

        金佩华表示,民主党派、知联会人士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的发展方面亦富有成效。学校会认真梳理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提供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主题教育,做好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

        此前,为更好地开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向在校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书面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记者:吕靖强

摄影: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