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1

  近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

  沈江龙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两次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要认真做好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培训、理论宣讲、理论阐释和学习宣传等工作,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兴县小浦镇方一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聆听方一村村委副主任蒋学强讲座,参观方一村党建展览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心,进一步感受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各党支部还将通过微党课、支部沙龙、理论宣讲和参观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