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老师斩获A' Design Award视觉传达设计奖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8

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林佳良老师的设计作品《Money Talks》荣获2021年度意大利A' Design Award视觉传达设计奖。

1.jpg

        意大利A' 设计大奖赛是全球最大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之一,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

        所有参赛作品均由同行评审,并通过经验丰富的学者、杰出新闻人员和专业人士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评委团进行匿名评审。A' 设计大奖以其专业性和国际知名度支持全球的设计文化,同时许以名声、威望、声誉和国际知名度给所有A' 设计大奖的获奖者,将奖项颁给最好的设计、设计理念、产品和服务,鼓励全球设计师以卓越设计建立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