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龙舟队勇夺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二等奖(图)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8

  6月5日下午,“百年红船再扬帆 百舸争流助发展”2021年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三届水上嘉年华活动在吴兴区西山漾景区拉开帷幕。校龙舟队在孙涛、李雪剑教练的带领下,以预赛第一,决赛第四的好成绩夺得龙舟200米竞速名校B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浙江大学、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吴兴区政府、市体育局、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联合承办。北大、清华、浙大等21所高校院所代表队和社会团队的500余名选手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学校作为本地高校深度参与湖州本土举办的水上运动赛事。体育学院组建了龙舟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校舞狮、健美操队参与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和晚会上的表演,以精彩绝伦及动感的演艺,获得观众好评。派出的师生志愿者承担了赛事的裁判工作,他们秉公执法,蒋立旗老师作为赛事副总裁判长代表裁判员宣誓,邵宇、王宇辰老师担任起点、终点裁判,展现了湖师院体育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