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与武义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技术转移工作站协议(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0日,我校与武义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湖州师范学院武义技术转移工作站协议签约仪式在武义县顺利举办。武义县副县长方黎明、龚涛涛,我校副校长李庆峰出席,武义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我校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黎明主持。

  龚涛涛代表武义县人民政府对李庆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视频简要介绍了武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高校合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一直非常重视与高校院所的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增进互信与了解,深化合作与共识,以项目为抓手,让更多科技成果在武义转化落地,推动双方合作持续走深做实。

  李庆峰代表学校对武义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建立技术转移机构是学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化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工作站职能,密切校地联系,深入对接武义地方产业需求,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龚涛涛和李庆峰分别代表地校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湖州师范学院武义技术转移工作站协议》。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武义经济社会发展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前,在武义县科技局负责人陪同下,李庆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2019年,我校全面开启技术转移机构布点工作,先后在湖州市三县两区建立了5个技术转移中心。武义技术转移工作站是我校第6个技术转移机构,同时,也是我校第一个湖州市外技术转移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