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11

6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金佩华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会上作的报告。会议强调,在“十四五”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的历史性时刻,党中央作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大战略部署,把共同富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目标,并出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这对浙江而言,是重大光荣使命,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会议指出,我校要发挥地方高校人才、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等优势,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湖州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端午、期末和暑期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