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湖州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告知书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6-13

爱的2021届毕业生:

    您们好!

根据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为确保我校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在接到通知后根据要求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返校时间

2021615日开始,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实际做好相关安排。

二、返校条件

1.可以返校的毕业生

1)拥有浙江绿色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绿码,非重点地区、无流行病学史且身体健康,前14天日常健康监测正常的学生。

2)近期14天内有温州平阳县、瑞安市、龙港地区旅居史情况并持有近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学生。

3)按照防控要求,已经解除健康监测并持有近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学生。

2.暂缓返校的毕业生

1)近期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所在县区旅居史情况、其他疑似症状者、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等相关情况的学生。

2)近期14天内有温州平阳县、瑞安市、龙港地区旅居史情况并收到当地密接、次密接短信提醒的学生。

注:返校要求根据上级最新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如有调整,及时发布。

三、返校流程

学生进校按照学校常态化管理要求,亮码测温、出示证件(学生证或校内通行证或一卡通),经审核后方可进校。

近期14天内有温州平阳县、瑞安市、龙港地区旅居史的同学需提前将近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交学院审核。

四、家长私家车进校事项

1.进校时间:617- 6198:00-21:00

2.进校通道:东校区北门和中校区南门。

3.进校流程和要求:

1)毕业生家长提前一天在“毕业生家长私家车进校预约平台”上进行提前预约(预约流程见附件),报备进校人员和车辆信息,学院审核后方能进校。家长进校要求参照毕业生返校要求。

2)家长私家车按照学校指定通道进校,东校区学生北门进出,中校区学生南门进出,进校发放“家长接送车”指示牌。校门口自觉接受志愿者测温、查码,车辆按照保卫处和交警部门指定区域停放。

3)进校后,车辆按照引导路线行驶至宿舍区域。校内加强保卫队员、保卫干部、志愿者交通巡逻和安全巡查。

4)进入宿舍区后,原则上一位毕业生安排一位家长进去寝室帮助搬行李。上楼前,寝室值班人员进行测温、查码、登记后方可进入,要求进入寝室区域全程佩戴口罩。行李搬运完后尽快离校。

5)家长私家车离校,扫描接送牌二维码后免费出校。

五、温馨提醒

1.请同学们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接触,减少在车站停留的时间,避免触摸公共物品和用手直接接触口鼻眼。

2.因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工作强度大,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不到位的情况,学校会加强人员投入和规范工作要求,请各位同学务必告知家长,配合学校统一指挥,避免拥挤和冲突。如有问题,可咨询值班人员,值班电话0572-2321558

 

感谢您的配合,祝愿全体毕业生文明平安愉快离校,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附件:毕业生家长私家车进校预约流程.doc

湖州师范学院

202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