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梦想剧场”重启梦想——我校隆重举行“大学生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图)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21

  近日,我校隆重举行“大学生大学生活动中心”启用仪式。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丁敢真,副校长潘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出席仪式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为修缮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以及湖师青年代表们共约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陈永华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大学生活动中心”竣工剪彩并合影留念,蒋云良宣布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用,现场掌声雷动。

  丁敢真致辞,他表示,大学生活动中心能以全新的面貌启用,要感谢湖州市政府以及学校上下的大力支持。“大学生活动中心”又名“梦想剧场”,是展示、交流、创造校园文化的重要场所,为使用好、管理好这个全面升级了的“梦想剧场”,他对相关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聚校园文化品牌,搭好青春成长舞台;二是要构建新型的活动中心运行机制,用好用活用足中心场地;三是要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中心,打造师院的文化高地。

  随后,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联欢晚会随即拉开序幕,修缮后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来了它的“首秀”。

  据悉,为了打造多功能、高品质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从整体上提升文艺活动的舞台效果和品质,学校在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系统、数字显示系统和智能操控系统等方面都选用了一流品牌的先进设备。活动中心此次升级的内容,还包括观众区的软质靠椅、中央空调系统、灯光、高清LED屏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全新的、全体师院人盼望已久“大学生活动中心”已重新开启,今后,师生们可尽情在这个梦想舞台上创造湖师精彩、展示湖师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