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承办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图)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11至14日,由我校理学院承办“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湖州召开。我校校长蒋云良出席并致辞。来自省内外高校等单位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蒋云良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总体情况和数学学科的发展建设情况。他希望此次会议能为学校应用数学研究的提升提供更多机会。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会长吴庆标教授对我校为会议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和为参会代表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学术研讨会上,原浙江理工大学校长裘松良教授、浙江大学吴庆标教授、上海数学中心杜恺研究员等9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在应用数学相关领域最新的前沿研究结果,让与会者受益匪浅。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期间,理事会成员研究讨论了理事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确定了2022年会议将在浙江科技学院召开。

  此次会议,为我省应用数学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数学学科科研水平和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