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2021迎新(4)】师生寄语:以心迎新,相期未来(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1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面对湖师的新生力量,学校师生纷纷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在湖师放飞理想、不负青春。

  人文学院副书记沈雁表示,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文学子能够发挥出自身性格、兴趣、地域等不同方面的优势,同时能汲取人文学院的所长,将两者结合起来,为我们人文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助推我们人文学院各项发展,并且在过程中获得收获以达到成才的目标。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谭珊说,2021级的同学们,第一次离开家,想必你是带着期待,也有一丝紧张,充满憧憬,也怀有一份忐忑,但是,请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大学的四年不长,但很珍贵。希望你读很多书,走很远的路;希望你爱很多人,也被很多人爱。让我们一起,不畏将来,勇往直前。

  体育学院教师李威表示:“我希望在大学四年里,他们都能够有一个健壮的身体,也希望他们可以顺利地完成学业,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工学院大三学生陈臻说到:“在蜿蜒绵亘的人生旅途中,努力是伴随你成长的忠实伙伴,以文言志,曲尽其妙,愿你在大学生涯里饱染繁华的浮光掠影,留下自己的惊鸿一瞥。大学是韵语词话的圣地,是云与海风的清扬,愿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教师教育学院的言宜展表示:“湖州师院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肥沃土壤。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够在这个崭新的环境中更加认清自己,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与独立思考的能力,不随波逐流,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书写不悔青春。”

  文字:大学生记者团、摄影:湖师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