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9-16

  铮铮铁骨正青春,参军报国正当时。近日,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6名优秀青年送行。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出席欢送会。

  丁敢真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6名新兵表示祝贺并送上祝福。他表示,6位同学参军入伍是学校的光荣和骄傲,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的育人成果。他希望,6位同学入伍后能迅速适应部队环境,服从指挥,刻苦训练。要珍惜军营时光,发挥自己的专长与优势,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积累宝贵的人生经验。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国防建设。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下半年征兵情况,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以及退役老兵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为新兵们送上了祝福。

  携笔从戎去,青春正当时。身着军装,佩戴绶带和光荣的大红花,6位同学将带着拳拳报国之心踏上军旅生涯。祝福他们不负湖师荣光,喜报频传。

通讯员:刘涛涛  摄影:孙国宾、唐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