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29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祥和的国庆假期,现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二级学院须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要摸清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室、体艺场馆、食堂等重点场所的情况,第一时间化解各种风险隐患。

  二、各部门、二级学院认真贯彻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合理安排假期,引导师生尽量减少跨省流动,鼓励师生就地过节,不前往疫情发生省份。确需出省的师生,应避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并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外出期间全程规范做好个人防护。

  三、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值班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职,畅通信息渠道,遇有突发情况,需第一时间向学校值班人员报告并妥善处置。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