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党史】工学院开展迎国庆党史竞答活动

来源: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09

  迎国庆,忆党史,传红色,强决心。为了加强新青年对党史的认知,10月1日,工学院在东校区德清湖广场举办了“党史在我心”主题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路过的同学无一不为那飘扬的五星红旗而驻足,湖师学子的爱国情与爱党魂在那一刻又一次被激发,主动参与答题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认真答题时展现的自信风采,在明信片上留下的清丽字迹,赢得奖品时的开怀笑容,都被活动负责人们一一记录下来,为祖国母亲庆生。

  活动在同学们的精彩答题中圆满结束,党史竞答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宣传了红色文化,也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据悉,工学院党员之家学生干部在国庆期间还组织了“为祖国母亲写祝福”、“与国旗合影”、发迎国庆推文、录制师生祝福祖国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之情。

  通讯员:甄琦、沈翔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