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完成体教2021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0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2021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督察、指导。

  测试现场,学院负责人要求测试老师秉承公平、公正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复测工作。复测负责老师详细讲解了复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复测内容严格按照新生高考测试项目进行,90名省内普通考生测试项目为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100米和800米;12名省内特招考生除四项外,还测试了特招项目成绩;16名省外考生按照各省高考测试项目进行。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复测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复测结果形成复测报告,提交到学校。

  据悉,为确保复测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成立2021年体育教育专业招生复测领导小组,并制定详细的专业复测工作方案,复测工作根据考生高考项目类别分成省内普通组、省内特招组和外省组,共选派8名专业教师参与复测工作。

通讯员:田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