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2022届毕业生秋季银行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4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留湖就业,近日,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银行专场招聘会,这也是我校首次尝试举办银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

  招聘会吸引了5家国有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8家商业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杭州银行、泰隆银行、宁波银行、嘉兴银行、广发银行、金华银行)前来招贤纳士,13家银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信息科技岗、金融科技岗、管理培训生等就业岗位300余个。

  招聘会前,13家银行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他们结合PPT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薪酬福利以及本次校园招聘的具体方案等,帮助毕业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银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130余名毕业生主动报名参与,他们积极与银行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向心怡的银行投递了简历。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的学生观摩聆听,他们也来提前了解银行的就业现状和实习招聘要求。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共有60余名毕业生完成了校园招聘报名,另有20余名低年级学生与银行达成了暑期实习意向。参会银行负责人对本次招聘会纷纷表示满意,他们认为银行专场是一次非常有益的探索,可以帮助银行与毕业生实现更精准的对接,下一步希望与学校深化合作,提前为银行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实习实训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