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主题班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5

  为营造良好考研氛围,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考研。本周,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考研主题班会。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各班级结合年级特点,围绕考研主题, 召开了班会。

  2018级各班组织前期已预报名的考生,重点围绕备考中提升学习效率、巩固学习内容、心态调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2019级各班班主任重点介绍了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的选择,考研复习节奏的把控、时间分配等问题,解答了部分同学关于考研选择的疑惑。2020级各班重点进行了考研动员,班主任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和近几年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2021级各班主要进行考研意识的唤醒,介绍了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是什么等问题。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汇集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优秀榜样等合力,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特点,探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考研指导服务模式,助力学生实现考研升学梦。

  通讯员: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