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图)

来源:人文社科处 发布日期:2021-10-21

  10月20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明达楼12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舒志定出席会议,人文社科处、各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近三年引进的人文社科类博士以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舒志定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对人文社科类青年博士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科学研究工作的认识,增强科学研究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坚定高远的科研志向,谋划科研工作的发展计划;三是学会适宜的科研交流,积极推进成果的有效传播;四是扎根变革的伟大实践,认真研究解决重大而迫切的现实问题。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提早准备,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做好科研工作,力争产出一批在同行中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对我校近十年立项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人文学院鲁卫东博士、教师教育学院肖菊梅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向阳博士三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立项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申报经验交流。

  通讯员:秦珊  摄影:孙国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