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党史】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湖州市网络安全支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1

  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湖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党支部网警在30幢222教室为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

  会上,曾获评“公安部电子数据取证专家”的应承辉警官热情地与大家分享他工作中的一些感悟。他通过分享自己侦察勒索病毒的案件启示同学们,在建设网络强国的背景下,青年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大有可为,可以沿着正确的方向在各条战线上心无旁骛的去创造价值,释放才华和能量。党员民警张枫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入党6年曾获得多次获得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通报表扬。她叮嘱同学们大学是树立正确三观的重要阶段,而党组织可以更好的引领大家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她劝诫同学们不要把入党当作从政做官的敲门砖,而是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的为民服务。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结合百年建党历史介绍了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逐步迈进小康,中国逐渐走向富强的历程,并结合学院党员发展实际情况,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基本条件,呼吁大家将自身利益与国家利益相结合,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靠近。

  通讯员:赵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