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安吉县教育局2022年提前批教师招聘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于中校区10幢5楼举办安吉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学校全体2022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包含各科中小学教师和幼儿园教师。

  上午,招聘会现场收取报名材料并进行初审。学生进入会场后,根据自身专业和就业意向,向各学科负责人递交简历、教师资格证等相应报名资料,并作简要自我介绍。同时,学生讲述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描绘自己将如何教学应聘学科的蓝图,并表达自己能够胜任应聘岗位的决心。负责人就应聘学生的竞赛获奖情况、评奖评优次数和学业成绩等方面对其进行询问与考察,结合学生的课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虑应聘者是否符合学校招聘岗位的要求,综合考量是否进入下一轮面试环节。下午,面试现场采用微型课和面谈形式进行,经过评审老师的打分评定后,择优聘用学生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其他学院的213名师范生现场报名,经安吉县教育局初审、教学能力测试、面试后,现场签约11人,需安吉县教育局进一步技能考核30余人。

  通讯员:陈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