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于11月28日在温州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队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据悉,本次竞赛历时近7个月,共有来自全省72所学校的1161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实操、决赛等环节,共评出472支获奖团队,其中一等奖78支,二等奖157支,三等奖237支。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是浙江省金融学科的省级A类竞赛,始于1997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该竞赛的规模逐步扩大,已经成为具有广泛参与度、较大影响力、对接金融业界的大型学科竞赛。我校通过积极组织参与此类省级A类学科竞赛,培养科学投资理财观念,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创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专业素质和综合风采的良好平台, 进一步推动我校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

  通讯员:刘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