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参与承办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十三届年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9

  近日,由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主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参与承办的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第十三届国际经贸论坛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致辞。他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办学历程、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丰硕成绩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情况。他表示,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创造了与省内外国际贸易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并将促进学校应用经济学、国际商务等相关学科的发展。

  本次年会共举办6场论坛,其中围绕推进共同富裕的路径选择、疫情下的国际经贸等主题开展主旨演讲2场,围绕普惠贸易与共同富裕、跨境电商与数字贸易、“一带一路”与跨国投资、自由贸易区(港)创新发展主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4场。会上,还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商务厅对策类课题优秀成果和第十三届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名单。

  通讯员:孟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