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喜报!我校人才科技工作获湖州市委市政府表彰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1-14

  1月13日上午,湖州市委人才工作暨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我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湖州市人才强市创新强市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获评人才科技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工学院车磊获评“创新领跑者”、“湖州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信息工程学院蒋林华和工学院斯康获评“创新领跑者”,生命科学学院吴湘、艺术学院梁卿获评“青年人才新锐”,生命科学学院吴成龙获评“十佳农业科技先进个人”,科技处何小勤获评人才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全力打好“引用留育”组合拳。目前,学校拥有全职海外院士2人、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1人、国家级人才9人、省部级人才6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比例由2019年的43%大幅度提高至60%以上。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因地制宜、体现特色、服务地方”办学方针,高水平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向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奋勇前进,为湖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贡献湖师力量。

  通讯员:谭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