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工学院赴杭摩新材料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图)

来源: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2-28

  2月26日,工学院一行赴杭摩新材料集团调研,集团董事、总经理周大鹏出席接待并座谈。

  会上,周大鹏介绍了杭摩新材的发展史、公司主营业务、优势产品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概况以及工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平台优势。工学院国家级领军人才郭其鹏教授同在会杭摩技术骨干们就科研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院企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省“尖兵”“领雁”重点研发项目申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工学院一行参观了杭摩新材的研发中心、技术中心。

  据悉,杭摩新材料集团旗下拥有七家子公司、三大研发中心、安吉与阜阳两大生产基地,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酚醛树脂、氨基树脂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应用于轮胎橡胶、电子材料、复合材料、摩擦材料、模塑料、磨料磨具、覆膜砂、木材胶、耐火材料等二十多个领域。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欧洲等国家与地区。公司与浙江大学、江苏大学、常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嘉兴学院等高等院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已累计完成40多项新产品的研发,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通讯员:吕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