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带队赴长兴和德清企业调研(图)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4日,副校长楼建林在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的陪同下,赴长兴和德清企业进行交流调研,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长兴县科技局负责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浙江药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世佳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楼建林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强调,校企双方应推进多方面深层次校企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奖项,建立教学—科研一体化精准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建产业学院,制定行业标准,形成高效的长期合作机制,体系化推进深度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组织力,实现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并表示会积极推进校企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和输送关,并针对企业需求有的放矢,形成良性循环。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本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产品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就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学生实习、教师技术服务、人才共同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尤其在企业技术需求和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找到了新的合作增长点,为未来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楼建林一行参观了相关企业的实验室、分公司和加工工厂等。

  通讯员:姜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