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岁岁重阳,敬老情长,为丰富退休老师的精神生活,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退休老师赴德清下渚湖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学院负责人参加。

  德清下渚湖号称是中国最美湿地。老师们乘船穿梭在芦苇荡中,微风拂面,心情舒畅惬意,登上朱鹮岛,顺着水中栈道,共游蓝色的花海,结伴穿梭于花的海洋里,徜徉其中,边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边欣赏美不胜收的景色,留下了很多动人的照片。沿着芦苇荡的深处走,参观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朱鹮,被誉为鸟类中的“大熊猫”,科普馆内,各种鸟类和野生动物标本琳琅满目,大家在了解生物栖息繁衍知识的同时,感叹下渚湖湿地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之优美。

  体育学院负责人一边走一边向老师们介绍学院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政策,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倾注的关心支持。退休老师们为体育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田维琼